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清爽夏日,“惠”聚英伦SC7

发布:2013-7-26 23:09:1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唐山万汇英伦推出清爽夏日购车送大礼优惠活动,凡订车或购买英伦系列热销SC7等车型均可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导航,还等什么呢?赶紧把爱车开回家吧!

  外观部分:

  吉利英伦自上市一来就有着不错的销量,本身跟它的努力有关,目前来说吉利的三大品牌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从产品到形象、从做工到配置、从工厂到市场,吉利在每一个战线上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就来说英伦SC7,每一次升级都会加入新的元素,再次有了新的突破。推出搭载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英伦SC7-6AT,不仅继承了SC7大度雅致的外观,更是在动力和驾控上有了新的突破。

  英伦SC7系在车身造型方面,从大型头灯、分离式水箱护罩到车身板面,都呈现出英伦品牌新一代家族DNA特色——“Fluidity─舒展明快的折角、转折线所呈现的流动感”。除刻意拉高的车顶线条创造出优于同级车的宽敞空间与良好视野外,在车尾部分呈现出豪华C级车款大曲面、层次分段的视觉感受,充分表现出大方气派、稳重务实的气息。

  4682mm×1725mm×1485mm的车身尺寸着实要比现行的多数A级车大上一些,2602mm的轴距却只是家用车尺寸,并没有上升到所谓的A+尺寸。轮胎尺寸不小,205/55R16的尺寸在A级车市场中已经算相当宽的了,配备的玛吉斯轮胎也是意料中的轮胎价位,唯独九辐式轮毂略显单薄,没有那种较强的力量感。原厂挡泥板的设计笔者很是喜欢,虽然东西不大,但雨雪天行走时还是可以保护一些车体不受侵蚀。

  内饰空间部分:

  SC3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浓郁的居家气氛,钢琴漆、金属饰条和精密的缝线让SC3内饰质感得到提升;倒车雷达、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ABS+EBD等丰富的配置不仅提升了SC3的实用性和安全性,更加彰显了吉利英伦所倡导的“超高性价比”。

  英伦SC7拥有轴距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中高级车的气派;设计时充分考虑头部、腿部空间,让驾车成为一种放松与享受。

  动力部分:

  “DVVT+DSI-6AT”的“双白金动力组合”是吉利英伦SC7-6AT的最大亮点。SC7搭载的DVVT发动机应用了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极佳表现,最高功率98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000~4400rpm。而源自澳大利亚DSI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动更加细腻、驾乘感受更加舒适。从技术亮点上看,仅为0.3秒的换挡响应速度,使加速过程变得尤为畅快,同时还令动力性整体提升约10%,马力输出更加强劲。

  经销 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销售热线:0315-289055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