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体育健康

五天消灭小肚子的方法

发布:2013-8-3 21:36:4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吸气,呼气时抬起头部及肩膀,用双手去触碰膝盖,在最高点停留2-3秒。在这一点上,脚趾微微上翘,力量集中在腹部,下半身应呈放松状态。然后慢慢放下身体。共重复5次。

  2、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五指并拢向上延伸,脚趾微微上翘。吸气,吐气时手掌带动身体向左上方将头部及肩部抬离地面,停留2-3秒后慢慢放下,两侧各重复15次,一口气完成。

  3、仰躺,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弯曲膝盖,脚尖绷直,双腿抬高,小腿平行于地面。利用腹部力量将臀部抬离地面,使腿部拉向你的胸部。重复15次。

  4、左侧躺,左手向头部方向伸直,右手屈肘放在身前,两腿伸直。慢慢地抬起右腿至极限,再慢慢地放下。重复15次。然后换边重复。

  5、仰躺,双手屈肘放在后脑勺,左腿伸直,右腿屈膝。利用腹部力量同时将右腿、头部和肩膀向上抬起,使得右腿与地面呈80度角。两腿交换重复15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