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巨人财报分析会:手游开发走精品策略

发布:2013-8-7 21:37:31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8月7日消息,在巨人今天召开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巨人公司CEO刘伟提到了巨人对手游的看法,她认为,手游虽然目前在整个游戏市场的份额较小,但增长较猛,而巨人正在准备两三款手机游戏,并将在成熟的时机推出。

但刘伟也提到,手游的增长不会对PC游戏有太大的冲击,因为除了游戏体验外,玩家在游戏上追求的内容、时间有着较大的区别。

中国游戏市场刘伟认为,未来会呈现两极化的趋势。一方面,端游会有大量的忠实玩家,而对游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另一方面,手游将基于大量的新创意、新内容、新形势,满足更多的游戏玩家。

巨人网络在页游市场积累了部分经验后,今年推出了《仙侠世界》又一个重磅的端游产品,而刘伟介绍,巨人在手游上也在布局,目前,有两三个产品在研发中,有卡牌有其他类型,但最后现推出哪一个,还不能确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