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别墅瘦身”主打经济牌 近郊楼盘强力放量

发布:2013-8-8 7:08: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进入夏季,“瘦身”成为被提及频率最多的词语之一。作为高端楼市的代表性业态,别墅也在现实的市场需求中谋出一条“瘦身”路。在客群层面,“瘦身”后的别墅不再是金字塔顶尖人群的专属产品,年轻的中高收入人士成为高端市场的新生消费群体。

  近郊小别墅楼盘强力放量

  早在2012年初,精品小别墅的口号就在津门实力房企之间传开,时间持续至本年度,别墅市场的“瘦身运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小别墅在本地置业市场全面开花,并以优异的市场成交收获业绩成果。调查显示,在上个月别墅楼盘成交量中,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下的小别墅产品抢尽风头,占据72%的市场占有率。记者听某售楼处人员说:“小型别墅以独有的优势打消了‘别墅’概念在广大置业者心中的昂贵、豪宅的印象。拿我们项目来说,看别墅产品的置业者每周都有20几组,178平方米的别墅户型在上个月就成交了12套。”

  据悉,本市小别墅楼盘即将抢跑下半年高端楼市,为备战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来临,近郊近10处楼盘预计在8月份强力放量小型别墅产品。届时,同类产品在市场竞争下的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将惠泽广大高端置业者。

  面积小了拓展空间潜力

  面对各类精致的小户型别墅和高端市场中超低的总房款诱惑,置业者难免对居住感受与空间功能性产生疑问与担心。在记者对某袖珍别墅楼盘的走访中,其负责人表示,“瘦身”后的别墅虽在面积上被缩小了许多,但现代化的户型设计依然能够保证业主日常各类生活需求。“传统别墅的舒适性主要是体现在挑高、露台赠送等方面。而一些经济型别墅,也通过楼层镂空、顶层露台面积分化等手段最大限度保障别墅原有的优势,若说牺牲,无外乎庭院面积和社区容积率的调整。经济型别墅不会牺牲舒适性来增加功能性。”

  “瘦身”不代表品质缩水

  对于小别墅的逐渐完善与走俏的市场现状,专业人士分析认为,中小型别墅虽属于高端范畴,但也被归纳为别墅中的刚需级产品,市场客户群体比大别墅大,而且,中小别墅享受的配套、环境、生活方式,与大别墅并无明显差异。“这不是说小别墅就一定热销,而是满足了部分空白市场。”然而,不论从配套水准还是从产品设计来说,中小型别墅在品质上所打的折扣几乎是没有的。中小型别墅“体型”的瘦身并不意味着整体品质的下滑。中小型别墅产品同样有待将环境、景观、物业服务、商业综合配套等方面做优。对年轻人群的换房需求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