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全新长安福特蒙迪欧媒体鉴赏会唐山区域落幕

发布:2013-8-14 7:5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吕泽萱)8月10日,一直受人关注的新款蒙迪欧登录唐山接受预定,售价18.99万元—27.59万元,此次盛宴由冀东、国和、佳浩三家共同在南湖高尔夫球场举行上市活动,并与到场客户共进晚餐。并得到唐山区域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等十几家媒体纷纷派出记者,跟踪报道。

  据介绍,全新蒙迪欧首次在唐山地区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媒体及车迷的极大关注,其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前脸造型,赋予了全新蒙迪欧张扬的个性,而全新设计理念,优雅时尚的外观设计、尊荣空间以及卓越驾驭品质,更诠释了“科技·品位”座驾的精良品质。

  新蒙迪欧推出1.5T和2.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分别为:1.5L GTDi180舒适型、1.5L GTDi180时尚型、2.0L GTDi200时尚型、2.0L GTDi200豪华型、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2.0L GTDi240至尊型、2.0L GTDi240旗舰型,而2.0GTDI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新车于8月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在18.99-27.59万元之间。

  新蒙迪欧一经上海车展亮相,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期待。目前,首批新蒙迪欧已经抵达唐山冀东兴业福特等经销商店,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该店的大力支持,该店特意为订车的客户准备了惊喜赏车礼,使广大消费者能够率先感受这款科技品位座驾的独特魅力。

  新蒙迪欧内饰也与现款有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简洁,整体性更好,顶端所覆盖的材质更软,并使用了大量金属饰条来烘托科技感与现代感。

  让每个人拥有一部车,是福特造车的初衷。成立以来,长安福特对此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诠释。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充满生活智慧和科技感的产品,凝聚科技人文关爱的服务,以及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生活。也正是对品质活的热爱,让长安福特在短短几年里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未来,注重品质而来的长安福特也必将进入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中去。

  据了解,唐山冀东兴业福特4S店是长安福特厂家在唐山地区授权的4S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福特汽车专营店。公司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庞大汽车园内,是唐山南外环进入市区的必经之路,交通十分便利。新改造的长安福特唐山冀东兴业店完全按照福特汽车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设计和建设,拥有一流设施和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功能齐全的售后服务中心,温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等。 通过本次活动,唐山冀东兴业福特店让客户与媒体近距离了解2013新蒙迪欧的魅力。全新一代蒙迪欧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细分需求,配备了众多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是一款集智能科技和卓越品位为一体的高端座驾,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和安全的拥车体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