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夏末精英汇-奥迪A4L专场团购惠

发布:2013-8-14 11:59: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17-18日到冀东乐业奥迪购A4L最高直降5.6万元。贷款购车只交首付无月供。更有机会获得帆船训练营入场券!

  

  阳光沙滩、海浪风帆、踏梦远航。亲自驾驶着帆船,在蔚蓝的海面上乘风破浪,这是多少人追求的梦想生活。

  在阳光明媚的8月,一段尊贵的帆船之旅即将启程。2013奥迪帆船训练营即将在素有“京津后花园”美誉的避暑胜地秦皇岛扬起风帆。

  帆船运动是奥迪品牌广泛参与的众多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从2007年起,奥迪就已经成为“TP 52百年灵MedCup”的高级赞助商。该赛事在2008年更名为“奥迪MedCup”。

  帆船是一项以价值作为衡量标准、充分运用非凡的现代科技和顶级材质、并且激动人心的运动。而帆船运动所具备的这些特质与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核心价值正可谓不谋而合。同时奥迪品牌和帆船运动一致,都从不停止对领先科技和环保理念的思考与追求,并且奥迪品牌与帆船运动也都一直强调着一种高品位的生活理念。

  只有数目有限的社会菁英才有资格同时紧握超级座驾与豪华帆船的方向舵。这是一种限量的奢华生活体验。惬意的行程安排;舒适的居住环境;体验全系FBU的超级驾乘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都吸引了奥迪品牌的追随者在海陆之间跟随奥迪共享另一种驾驭激情。

  奥迪为活动聘请了多名国内外顶级资深的帆船教练全程指导,让参与菁英轻松进入到帆船的世界,掌握基本的驾驶技术。

  奥迪帆船训练营在中国已连续举办两年。奥迪为其品牌的追随者从陆地的操控到水上的扬帆掌舵提供了延续性的空间。让奥迪菁英份子在不断追逐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为他们在海陆之间游刃驾驭保驾护航,助进取者乘风破浪,一年又一年,传递“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唐山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9号

  报名电话:0315-590679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