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万汇英伦SC7极限特惠 只需49800元

发布:2013-8-26 15:40: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唐山万汇将在炎炎夏日退去之时,8月26-31日,推出多款特价车;超低价格是你无法想象的,热销车款是你无法拒绝的,英伦SC7极限特惠,只需49800元起,详询:0315-2890556,唐山万汇欢迎您到店详谈,更多惊喜等着您!

  英伦SC7系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主力热销车型,素以大气沉稳的外观、有容乃大的内部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屹立于中级车市场。英伦SC7轴距为2602毫米堪称“A+家轿”;再加此次换装的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全铝发动机,动力澎湃又节油。

  欧风设计:英伦SC7的中控台采用了仿铝合金拉丝工艺,档次更高;操作方便:中控台集中了常用操作按钮,操作更方便。

  内部空间舒适:英伦SC7超长的轴距和跨级的车身长度,营造了超大的车内空间,您可以坐进去左右感受一下,是不是很宽敞;操作与安全适宜:同级车中最长的车身,保证了前后吸能区的充足。

  英伦SC7系节能版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N发动机,是原款车型4G15D发动机的升级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40N·m,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高。4G15N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CVVT)技术,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特别是提高中低速的扭矩输出,让发动机动力提前爆发,加速性能更足,能更有效适应频繁启停的城市路况,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顶级水准。

  经销 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销售热线:0315-289055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