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百度英特尔全面合作:联合研发云数据

发布:2013-8-26 15:40:50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百度与英特尔宣布将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展面向未来的云数据中心、云计算架构以及大数据系统的研发工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研发更加先进的硬件设备和软件架构,:具体包括在最前沿的高温服务器、组装式机柜服务器以及多级数据存储等领域投入资源共同研发;在百度开展的面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的研究方面,英特尔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等。

据悉,百度近年来在云计算和大数据做了很多实践:管理数千PB的数据,日处理数据量近百PB,英特尔也已参与了众多国际顶尖的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在硬件技术研发、数据中心发展方面经验丰富。(木子)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