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限购令下的置业 城市别墅逆袭北京高端楼市

发布:2013-8-26 15:41:5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城市别墅异军突起,逐渐成为高端置业的热点,第一居所需求将成京城别墅市场主导

  经历了持续几个月的供应短缺,北京高端楼市近两个月终于出现放量。单价超过4万元的项目成交表现活跃,其中6月豪宅成交528套,环比增长21%,达4个月以来的最高值。

  值得关注的是,城市别墅类产品在高端项目的市场表现更显示出异军突起的态势。位于泛金融街区域的鸿坤·林语墅项目,在7月底开盘当日所推房源即告售罄,销售达7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限购令”仍持续影响高端人群置业取向,“一步到位”、“终极置业”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城市别墅凭借其接近城市豪宅的良好区位以及优越的环境和高舒适性等条件,在激烈竞争的豪宅市场上优势越来越明显。

  城市别墅成终极置业首选

  统计显示,6月份,北京别墅共成交81套,比之前一周的39套增加了一倍有余。今年1-6月北京别墅成交总金额达136.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6.9%。在经历了短暂的供应断顿之后,北京别墅市场仍延续了去年下半年的热销态势。

  记者了解到,在市场看涨预期下,不少别墅产品在近期推出新房源,如鸿坤·林语墅、香江别墅二期、远洋·LAVIE、东御墅、远洋·天著等。

  专家分析指出,城市别墅正逐渐成为高端置业热点,第一居所需求将成京城别墅市场主导。

  究其原因,一方面,近年来别墅市场逐渐出现市场自身的蜕变。因交通不便和缺乏足够丰富的生活配套,高端人群开始从“郊外”回归城市。

  另一方面,受通胀、限购等经济、政策、市场因素综合影响,不少高端人士的购房指标非常紧张。同时,二手房个税征额增大,房产转让难度提升,交易成本增加,其“一步到位”的置业意向日渐增强。同时满足改善、增值、健康、舒适等多功能、多代置业深层需求的城市别墅逐渐浮出水面。

  鸿坤·林语墅的项目总经理侯守超表示,“在有限的房源下,很多高端置业人群在省去中间成本,往终极置业方向靠拢,而首选城市别墅作为第一居所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林语墅定位为城市别墅的第一居所,一方面取得了自然土地资源的占有,另一方面还拥有商业、交通、教育等一切城市高端住宅配套,实现了完全对城市资源的占有。”

  事实上,城市别墅凭借在拥有自然资源方面优于城市住宅,而在占有城市便利资源上,与郊区别墅相比又拥有天然优势。

  稀缺地段别墅价值看涨

  专家指出,城市别墅项目不仅可作为居住的第一居所使用,对财富型客户来说也具有资金避险、保值升值的吸引力。

  鸿坤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彭燕介绍,今年初发布了投资700多亿的北京新机场建设计划,新机场有望2018年落成并投入使用。目前,众多实力房企已经开始积极布局新空港,这也将带动周边区域的现代化服务、高端制造业、文化旅游业等新兴产业的崛起,提升区域土地价值。

  事实上,从鸿坤·林语墅项目的热销上已经可以看出趋势,未来围绕新机场区域的“新国门”的价值引领下,该区域有望成为近几年内新别墅区的典范。而其周边豪宅项目将呈现出量价齐涨的态势。


  此外,亚豪机构高姗分析,顶级豪宅项目不同于普通住宅,打动购房者的往往在于项目对稀缺城市资源的占有,以此满足高端客户群对于居所的复合性功能。因此,越是高品质的顶级豪宅,其项目的不可复制、不可替代的属性就越明显,客户的忠诚度也就越高。

  与“入门级”的豪宅或者别墅相比,林语墅更注重对“人”的关注。鸿坤·林语墅项目着力打造健康人居、智慧社区等新技术也获得了购房者的较好反馈。与目前北京市场上众多毛坯别墅或豪宅相比,其“全成品精装健康绿色科技别墅”开发理念不仅免去业主装修之苦,而且能有效控制室内PM2.5。

  “在目前政策趋紧的环境下,品质和价值是高端项目在楼市中获得成功的关键,只有把精力集中在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才有可能获得市场的认可与尊重。”彭燕表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