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兰亭集势遭三家律师事务所集体诉讼

发布:2013-8-28 9:42:03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三家律师事务所今日分别宣布对兰亭集势(NYSE:LITB)发起集体诉讼。相关诉讼文件已提交至美国当地法庭。

这三家律师事务所是Rosen Law Firm、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与Federman & Sherwood。原告均指控兰亭集势公司、该公司高管及董事违反了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

原告称,在6月6日首次公开发行到8月19日这段时间中,兰亭集势发布了一系列存在实质性错误与误导信息的声明,渲染公司财务业绩表现与前景。被告错误陈述或未能披露第二季度营收增长大幅下滑,成本增长超过营收增长的事实以及相应后果。

三家律师事务所表示,将代表这期间购买兰亭集势股票的美国与国际投资者进行索赔。

兰亭集势在8月19日盘后发布的财报中指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7220万美元,除特殊项目外每股盈利为0.05美元,不及市场预期。期内公司营收增长52.6%,而运营成本增长了57%。该股第二日暴跌4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