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英伦厂家直销会英伦金刚最低42800元起

发布:2013-8-30 7:41: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刚风格硬朗,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具阳刚之气,鹰眼大灯与简约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搭配,体现出“硬汉”的气质。近日,唐山荣泽英伦金刚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低42800元起,有兴趣有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电话:0315-2966868

  菱形鹰眼头灯搭配简洁、干练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彰显豪华质感尾部盾形后备箱盖上的凸出棱线很有力量感。俯冲式的车身设计搭配微微上扬的腰线极具冲击力。一体式冲压车门、车门防撞杆、儿童锁等细节均体现出金刚二代在安全方面的悉心之处。

  金刚二代采用较为温馨的灰色系内饰设计,中置数字仪表布置不仅便于观察车辆即时运行状况更有益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提升整车安全性。值得留意的是,灯光开关及调节旋钮被移至仪表台左侧,并且在下方还设置了小型储物槽。双安全气囊和三点式安全带搭配ABS+EBD和四轮盘式刹车能够有效提高驾乘人员的身体安全。

  金刚二代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有自然进气版和VVT版,自然进气版在6000转时可发出69Kw的最大功率,而在3400转时其最大扭矩即可爆发出128N.m;精心调教后的VVT版在5800转可发出最大功率75Kw,其最大扭矩升至136N.m并且由2800转一直持续到3400转。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微信二维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