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污水管道堵塞 地下室电梯漏水影响居民生活

发布:2013-8-30 7:43:0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乘坐电梯上下楼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可家住兴泰里304楼的王双义每天回家乘电梯都要提心吊胆。原来,王双义所居住单元的电梯漏水,每次进电梯他都怕有触电危险。“不光是电梯漏水,就连地下室里也都是污水,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小区电梯漏水已有四天时间

        “电梯门一开就可以看见水从电梯的顶部流下来,水不大但是确实挺让人害怕的。”王双义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四天时间了,每次进电梯都要绕到边上躲开流下来的水。“味道特别难闻,估计是污水。”

        8月27日,记者来到了兴泰里304楼发现,电梯已经关闭,停止使用。在这个单元的住户都反映,上午电梯才关闭。住在11楼的董大爷说,“我们这里一个单元只有一个电梯,停了之后特别不方便。”电梯关闭后,居民们不仅回家不方便,而且生活用电也一并没有了。

        随后,记者跟随王双义来到地下室看到,地下室的过道上满满的全是污水,不时伴有难闻的气味散出。水已经可以没过鞋底,如果没有垫板根本没有办法过去。

        “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漏水、停电,地下室的臭水还没有被抽干,想想就很郁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好。”王双义说,这几天他也曾向物业反映过这些问题,但得到的答复都是尽快维修后再无消息。“其他单元都只是地下漏水,只有我们这个单元的电梯也在漏水。”

        目前正在维修中,将尽快恢复居民生活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兴泰里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派出维修工人进行维修。“最近,小区的外排污水管道被堵,污水流到了地下室的配电室里,所以才会出现漏水情况。我们得知漏水情况的几天时间里,一直在排查原因。”

        工作人员说,小区外有一家熟食店长期排出满是油垢的污水,导致污水管道堵塞。“找出原因后,我们立刻就派出了维修工人逐个单元的抽水、通堵,中午的时候已经将各单元的管道疏通好了。但我们发现主管道又有堵塞情况,现在正在维修主管道。”

        由于主管道堵塞,造成了居民楼地下室渗水,“地下室里的配电室也存在积水现象,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淘水工作。由于配电室里有用电总闸,防止总闸进水损害电路,所以家庭用电也相应的关闭了。目前,我们分了两组维修人员,一组人员通堵,另一组在地下室里淘水。尽可能在今晚之前恢复电梯使用和居民用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