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乐天收购新加坡视频网站Viki 继续全球扩张

发布:2013-9-2 15:09:19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9月2日消息,据AllThingsD报道,日本互联网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将收购新加坡收费视频网站、被称为“世界版Hulu”的Viki。乐天首席执行官三木谷浩史(Hiroshi Mikitani)证实了此次收购交易,但他拒绝透露收购金额。据消息人士称,交易金额约为2亿美元。

三木谷浩史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的基石不会仅限于电子商务,而是打算加强我们在全球和日本的生态系统。我们一直在寻求找全球性的视频解决方案。”过去2年里,乐天一直在全球积极扩张,目的是与亚马逊和其他公司竞争。当前乐天的业务遍及全球13个市场。

乐天在著名的社交书签公司Pinterest投入巨资,并以3.15亿美元收购了电子书公司Kobo。去年乐天还收购了西班牙流体和点播视频网站Wuaki.tv。Viki的名字是由“视频”(Video)和“维基”(Wiki)合并而成,这家新创公司位于新加坡,在全球提供收费电视、电影和音乐视频,并通过众包方式由个人在电脑和移动设备上提交字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