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海南花卉大世界变别墅区 琼山区政府已介入

发布:2013-9-9 12:03:4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管理方承认存在问题区政府介入调查

  关于海南花卉大世界“变味”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琼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已责成区“五大办”牵头,联合多部门对海南花卉大世界内盖30栋违建“别墅”等“变味”现象展开调查。花卉大世界管理方也坦承,确实存在这些问题。
\

花卉大世界

  5日,南国都市报以整版篇幅刊发了题为《说好的花园在哪咋像高档别墅区?》的报道,对海南花卉大世界的种种“变味”现象进行了披露。如新加坡飞龙园大门紧锁且张贴“内有恶犬”标示;“深圳园”附带游泳池等高档设施、还圈地养鸡;“马来西亚随园”以当地盆景为主,少见外来物种……原本是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海南花卉大世界,因300亩土地上赫然耸立的30栋违建“别墅”,却更让人容易将这里与“私家”别墅住宅区联想到一起。

  报道也引起了有关政府部门的重视。见报当天,琼山区政府下午便召开会议,决定由区“五大办”牵头,区国土、旅游、城管、规划及街道办等部门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我们非常重视南国都市报的报道,当天上午就安排国土和城管两部门工作人员去海南花卉大世界拍照、拿取相关材料,不过具体的情况还需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琼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而针对海南花卉大世界管理方相关人士坦承违建别墅已被有关部门处罚过,琼山区政府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了解确实有这个情况。他们成立的调查组也会针对海南花卉大世界存在的问题尽快调查清楚,待有结果后再向媒体通报。

  海南花卉大世界管理方海南鑫山源热带园林艺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确实存在曝光的一些问题,管理方会重视媒体的监督。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