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 搜房网上涨10.8%

发布:2013-9-11 10:29:36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 搜房网上涨10.8%

网易科技讯 9月11日消息 美股周二收高,标普500指数延续自7月中旬以来的最长连涨势头。来自中国的经济数据出色,而叙利亚的局势有缓和的迹象。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5,191.06点,上涨127.94点,涨幅0.85%。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683.99点,上涨12.28点,涨幅0.7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3,729.02点,上涨22.84点,涨幅0.62%。

科技板块方面,苹果在发布两款不同型号的iPhone新手机后,股价下跌,收盘报494.64美元每股,跌2.28%。Pandora媒体股价上涨1.04%,此前传说中苹果的iTunes广播服务并未发布。Netflix股价大涨6.43%,创下上市以来新高。公司新剧集即将上映。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收涨。10只股票涨幅超3%,其中6只涨逾5%。斯凯(NASDAQ:MOBI)上涨7.49%,兰亭集势(NYSE:LITB)上涨9.94%,搜房网(NYSE:SFUN)上涨10.86%。5只股票跌超3%,3只跌破5%。凤凰新媒体(NYSE:FENG)跌5.76%,中星微(NASDAQ:VIMC)跌6.99%,华视传媒(NASDAQ:VISN)重挫10.91%。

大和证券分析师日前表示,未来12个月是高德软件(NASDAQ:AMAP)拓展移动用户数与市场份额至关重要的窗口期,而管理层预计整个市场增长将会放缓。因此公司决定免费推出手机导航地图产品(按照分析师预计这部分业务营收占总营收的20%左右),这之后与阿里巴巴合作对公司营收的实质性贡献才会开始有所体现。高德承认,自己在位置服务(LBS)上的表现不及百度,而这方面的营收有增长潜力。公司管理层建议投资者忽略高德明年的营收与利润,转而关注月度活跃用户(MAU)数字。该股今日上涨0.19美元,涨幅1.23%,收报15.70美元每股。

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日宣布,公司正积极向移动领域拓展。完美世界表示,公司在这一市场间兼顾开发商与发行商的角色,希望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合作。首批与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工作室有中国的iFree、美国旧金山的Agent Disco、美国西雅图的Fugazo以及美国奥斯汀的Sneaky Games。该股今日上涨0.58美元,涨幅2.84%,收报20.99美元每股。

投行Wedge Partners的分析师表示,中国将于10月1日实施新的《旅游法》,这对携程(NASDAQ:CTRP)来说是个好消息。分析师称,许多中国的旅行社,特别是那些带低价团的旅行社,以极低的利润率或亏本提供自己的服务,而通过购物等方式来弥补这方面的差额。新规将明确这方面的要求,挤出不合格的旅行社,这对明码标价的携程等网络旅行服务站点来说是利好。携程股价今日上涨2.19美元,涨幅4.65%,收报49.31美元每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