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腾讯文学推全文学战略

发布:2013-9-11 10:29:39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腾讯旗下腾讯文学正式发布“全文学”战略,推出了数字出版平台“畅销图书”、男性原创文学网站创世中文网、女性原创文学网站云起书院等品牌。

据悉,今年上半年,腾讯互娱发布泛娱乐战略,涉及游戏、文学、影视、动漫等诸多内容版权,其中文学被视为腾讯互娱仅次于游戏的业务板块。今年5月,腾讯投资由起点中文网出走团队创办的创世中文网,正式与盛大文学形成竞争格局。

同时,腾讯文学还成立了由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以及著名作家阿来、苏童和刘震云组成的“腾讯文学大师顾问团”,与三位作家达成数字版权引进等多项合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