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万汇礼遇金秋 4.4万英伦SC3开回家

发布:2013-9-13 10:39: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不知不觉中,大地慢慢褪去炎热的夏季迎来了凉爽的秋季,金秋以他独特的方式平息了夏日的焦躁和不安,相信你一定正在细细享受这样的美好时光,现在我悄悄的告诉一个消息一定会给您再增添一分喜色!唐山万汇店内英伦SC3现车销售,颜色齐全,现在购车包牌只需4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抓住时机,到店抢购吧!抢购热线:0315-2890556

  外观方面:英伦SC3延续经典风格设计,非常适合务实一族。前脸部分上,SC3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圆润造型的大灯,下进气口与雾灯的一体式设计使得前脸更大气。

  内饰方面:风格为灰黑混合米色,较为柔和。中控台做工十分细腻让人眼前一亮,黑色钢琴烤漆镀银边。从上往下依次是空调出风口、音响控制面板、空调按钮,其中镀铬的圆形空调按钮是最大亮点,方向盘采用了英伦汽车品牌风格的三幅设计,全车配置较为齐全。

  动力方面:英伦SC3发动机将采用吉利技术比较成熟的1.0L、1.3L和1.5L三种型号。目前先期将只推出1.3L车型,1.0L和1.5L都是现款自由舰上的发动机,而1.3L则是与全球鹰熊猫上使用的1.3L相同。传动方面,采用5MT手动变速器。

  经销 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销售热线:0315-289055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