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赢在中国》今日开播 姚劲波李想汪小菲参赛

发布:2013-9-16 10:04:10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9月16日消息,时隔七年,励志创业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已于八月录制完成,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开播,参加励志创业竞赛的12位选手中,58同城CEO姚劲波,汽车之家总裁李想,乐蜂网创始人李静,音悦台创始人张斗,航班管家创始人王江等互联网创业者参与其中,与其他企业高层共同较量。

参加此次《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12位选手分别是: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慈铭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乐蜂网创始人李静,音悦Tai创始人CEO张斗,航班管家创始人、CEO王江,毛戈平化妆集团董事会主席毛戈平,以及来自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菲,58同城CEO姚劲波,汽车之家创始人、总裁李想,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CEO蔡明,盘石网盟广告创始人CEO田宁。

评委方面,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担任节目的监视委员会成员,联想控股公司董事长柳传志担任评委会主席。

该节目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录制,让成功企业家变成一线员工,组织活动、销售商品,分成两组PK。姚劲波说,让成功人士去执行看似简单的任务,但因为涉及跨界的门类太多,难度太大,非常考验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