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创·享·幸福车 高品质越级家轿英伦SC6

发布:2013-9-24 11:48: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作为一款AO级别小车,英伦SC6是值得选择的性价比超高的家用轿车。近日,唐山荣泽英伦SC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低49800元起,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电话:0315-2966868

  英伦SC6专为时尚大气的人士精心设计,简约的前脸配以立体熏黑前大灯,端庄而又不失动感;刚硬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笔直延伸,如破竹之箭,气势十足;饱满的尾部,大方得体;精致环舱内饰,突显人性科技。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一看就会被英伦SC6独特的外形深深吸引。

作为每天要面对的环境,车舱内的设计是否适合也应被视作选车的重要环节,一个设计优秀的车舱,首先是空间要宽敞、布局要合理。舒适宜人的乘坐氛围配合精工品质的精致环舱内饰,加上突显人性科技的飞航式中控台和领先潮流的6.5寸智能触屏彩显,在优雅宁静的宝石蓝氛围灯照射下,一种恬静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英伦SC6全系车型配备的都是1.5L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了国内50万用户的考验,带来让人放心的高品质保障。这款1.5L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Y技术,带来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为136牛米,优秀的动力输出和较高的耐用性也让英伦SC6得到广泛的群众基础。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成熟的技术让它能够带来优秀的起步反应和加速性能,您可以尽情享受这对黄金组合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便捷的保养维修,都更全面的诠释了英伦SC6的超高性价比。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