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十一唐山斯巴鲁置换新车再享万元好礼

发布:2013-9-26 21:01: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庆十一,唐山斯巴鲁于9月24日-30日举办“置换周”活动,活动期间成功置换的客户即可享受万元好礼。且自2013年10月1日起,购斯巴鲁车辆可正式享受“三包”服务。具体详情请到店咨询。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重要特征是所有部件都在水平对置发动机后面呈直线型一一对称地排列。相对于其他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而言它是两侧对称平衡的,设计简单,有较低的重心。它还会自动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保证行驶中的稳定性。

  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独特设计在于将汽缸水平对向排列在曲轴两侧,这种设计不仅使发动机运转更为稳定和平衡,而且具有高效的动力输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通过在其后呈直线型排列的传动轴和后差速器等,为汽车提供充沛而响应灵敏的驱动力。

  1.更强的抓地力

  在任何路面状况下,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合理分配输送到四个车轮的动力,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避免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使斯巴鲁车辆在各种路况及不同天气条件下均有十分出色的预见性操控反应。

  2.更好的平衡性

  转弯时的离心力对汽车造成的影响取决于车体的重心位置。与其它多款SUV不同,斯巴鲁搭载了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较低的重心位置,在行驶中将会较小地偏离驾驶者选定的方向,同时也降低了车体摆动的可能性,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3.更小的震动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活塞的对向运动有效消除活塞惯性的反作用,从明显减小振动。营造出更安静、更平衡的乘坐环境和舒适的驾驶感受。

  唐山斯巴鲁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ssubaru

  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唐山斯巴鲁微信

  唐山市冀东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园内(地震遗址公园东侧)

  电话:0315-2961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