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网易花田新版客户端上线 主打“天生一对”

发布:2013-9-26 21:01:32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继完善移动客户端通讯模块之后,网易花田于9月24日再次更新版本。新版本将原本独立的“QA问答”“文字传情”“上传照片”等玩法重新整合,集中于全新开发的“搭讪广场”模块,该模块目标成为网易花田游乐中心,所有玩法将集中于此。本次更新推出全新的速配玩法“天生一对”作为主打,帮助会员一秒钟匹配夫妻相。

网易花田新版客户端上线 主打“天生一对”

据花田产品经理万琪介绍,“天生一对”的匹配规则目前基于用户上传的一张清晰正脸头像,之后系统在服务器中寻找一个和用户具有夫妻相,即五官脸型相似的异性用户进行推荐。功能所涉及的图像技术包括人脸检测、人脸五官标注矫正、人脸特征的提取,其中人脸特征的提取涉及到小波特征、局部二元特征、方向梯度直方图、深度人工神经网络等。在完成匹配后,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进入被推荐异性页面进行互动,或者直接将结果分享至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上。为了进一步精准匹配,之后会在“天生一对”中增加用户择偶条件及QA婚恋问答等多个维度,以便帮助用户迅速找到意中人。

网易花田新版客户端上线 主打“天生一对”

在移动端版本更新前,网易花田已经率先在网页端推出“搭讪广场”,其中的“QA问答”已有四十余万人参与,答题数量到达千万级别;其后推出的“每日星情”参与的人数也有二十余万。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用户在花田的日停留时长可达近50分钟,粘性较同类其他网站高出很多,“天生一对”在移动端的推出可以算是增加用户粘性的又一个重要动作。

网易花田新版客户端上线 主打“天生一对”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