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易信官网遭腾讯QQ及电脑管家封杀

发布:2013-9-26 21:01:34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6日消息 据多位网友反馈,腾讯QQ及电脑管家将易信官网(http://yixin.im)定义为“可信度低-网站漏洞已被黑客利用,有盗号风险”。

据易信安全部门核实,易信官网并无危险漏洞,并已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与腾讯联系,但并未收到答复。目前尚不清楚腾讯是误报还是有意为之。

易信官网遭腾讯QQ及电脑管家封杀

图:腾讯QQ及电脑管家误报页面

根据腾讯电脑管家提供的信息,易信官网中一个页面被标记为“盗号网站”;而事实上,被标记的页面为一个极简的易信APP下载页面,易信方面称绝不可能存在所谓盗号风险。

易信是由中国电信和网易公司于上个月发布的移动即时通讯产品,与腾讯旗下“微信”形成竞争关系。在该消息曝光后,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款专业安全软件,腾讯安全管家不太可能出现如此低级的错误报告,不排除是刻意制造的提醒。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