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大溪地私建房屋严重 260平别墅变身400平米

发布:2013-9-30 8:50:5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多位呼和浩特市读者向本报反映:“我们是大溪地小区的业主,大溪地小区里大多数的别墅都进行了大规模的私搭乱建,很多200多平方米的房子,经过加盖之后都变成了近400平方米。我们多方反映始终无果,现在仍有不少别墅的施工正在进行,弄得小区一团糟。这些施工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

  9月26日,记者来到了大溪地小区看到,小区内有6座别墅正在进行施工,部分房屋上还搭着施工用的脚手架,小区的道路上堆积着大量的建筑垃圾。记者了解到,大溪地小区的开发商为呼和浩特市华仁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有限公司,项目占地近200亩,建筑形态为水景联排别墅,小区内近一半的别墅都有私搭乱建的情况,一栋260平方米的别墅,经过后期的私自加盖,面积能达到近400平方米。

  据小区居民介绍,小区里常年都有施工队伍在进行加盖房屋的施工。据一位施工人员介绍,多数别墅的加盖都在100平方米左右。据小区居民们的统计,大溪地小区的加盖面积达到了近3万平方米。

  对于小区私自加盖房屋现象严重的情况,小区物业负责人说:“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没有行政执法权,没法让人去拆。每户加盖的时候,我们都贴了通知,让业主们限期整改,但是业主们都不听。我们保安过去劝阻还被打过。现在我们已经把小区的情况上报给城管部门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