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比亚迪迎接20万信赖 见证S6五星价值

发布:2013-10-16 10:44: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秋九月,捷报频传,继速锐以C-NCAP碰撞测试56.5分荣膺“自主最安全轿车”后,比亚迪旗下另一款五星安全车型——S6也即将迎来第20万个用户。为感恩市场和用户的信赖,S6官方降价万元之巨回馈消费者,掀起了SUV全民普及风暴。凭借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大车身、高配置、强动力,S6成为了十万元级别SUV的最佳选择。

  感恩用户信赖S6将惠民进行到底

  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但其居高不下的价格也让众多喜爱SUV的消费者只能望价兴叹。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高品质SUV,S6于8月1日宣布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降幅高达万元,目前售价7.99万—12.99万元。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要花一辆普通轿车的价钱就能买到一款大空间多功能的SUV。更为难得的是,S6降价不降质,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此外,比亚迪汽车还提前实行了汽车“三包”服务政策,并继续推行标准高于国家“三包”标准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带给消费者双重保障。难怪S6越来越受欢迎。

  综合实力出色S6收获良好口碑

  作为一款畅销的高品价比SUV,S6不仅为消费者省了钱,其领先同级的综合产品力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驾乘体验。同时,S6也收获了20万车主的信赖与口碑。

  笔者也专门采访了S6的老车主,发现大家对S6的空间和配置特别满意。确实,S6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要优于同级别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高达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确保了S6作为一款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而在配置方面,S6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一直享有“配置之王”的美誉。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的安全保障及驾乘体验,比亚迪充分发挥了自身在电子领域的优势,S6的各种领先科技配置可谓阵容豪华:拥有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管家系统、娱乐休闲系统、车身安全系统,车主在用车过程中尽享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如深受新手及女性车主喜爱的倒车辅助系统,通过全方位倒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右前轮可视系统的完美组合,车主可以清晰全面的了解车辆周围情况,大大提升了驻车安全。而各类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助力S6成为了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

  在动力性能方面, S6有2.0L手动、2.4L自动以及2.4L手动等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2.4排量的BYD488QA+6MT高效动力最受用户欢迎。车主张先生是这么说的,“这套动力匹配得很不错,不仅噪音低运转顺畅,动力还很强劲,最大功率可达到123kW,远远优于同级别车型。最重要的是还非常省油,算了一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才9升左右”。

  在品质方面,依托与戴姆勒公司的合作契机,比亚迪充分吸收了德系先进造车理念,从设计、研发、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严格把关,细节苛求完美。而且,比亚迪自己的汽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拥有包括整车、零部件和汽车材料在内的60多个专业实验室,整车及零部件检测水平与国际接轨,车型品质更有保障。不久前,S6还在全国数百家媒体的见证下,在比亚迪欧标碰撞实验室完美完成了正面碰撞试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只有具有真材实料,真正顺应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才能脱颖而出,笑傲同级。作为比亚迪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在技术研发和制造工艺等各方面积累的集大成者,S6的市场表现没让大家失望。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表示,20万辆的成绩对S6来说,只是一个开始。随着比亚迪在汽车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以及汽车品质方面的持续建设,产品会越来越好,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