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马云称阿里今年不会上市 仍未放弃港股

发布:2013-10-25 21:27:55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今天在杭州与香港传媒交流团会面时表示阿里巴巴不会到不欢迎阿里巴巴上市的地方上市。不过他也坦言,自己对阿里巴巴以往和香港沟通不足感到很大歉意,过去太自以为是,以为上市的事情“不太复杂,不需要亲自谈判”,更自以为很了解香港。他表示,将会吸取教训,由现在开始建立良好沟通基础。他指出,将争取日后做到三小时内就回答香港媒体问题,避免消息的误传。

马云还表示,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对合伙人制的评论“积极正面”,阿里巴巴和香港以往沟通不足,自己有很大歉意,将会吸取教训,现在开始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基础。他为今年未能成功上市感到遗憾、失望及委屈,但是认为合伙人制和香港的制度没有冲突,香港迟早会接受合伙人制度,只是时间问题。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在今年底前都不可能上市,也无法以便宜价格回购雅虎持有的股份,阿里巴巴目前已经推迟上市计划,“希望香港人能体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