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Twitter不大可能重演Facebook去年悲剧

发布:2013-11-7 22:39:39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11月7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周四所有的目光都将转向纽约证券交易所,以看看Twitter能否避免Facebook去年遇到的情况,顺利完成股票发行。2周前纽交所破天荒地进行了首次周末演练,以免重复纳斯达克延误订单而毁掉Facebook上市的问题。

交易所官员和Twitter承销银行都不希望再出现让纳斯达克丢脸的问题。美国交易所出现的其他大故障也让人们对交易技术的担忧日益增长。8月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出现3小时的中断,而2010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曾出现1000点的震荡,但几分钟后恢复正常。

纽交所负责全球上市的主管斯科特·卡特勒(Scott Cutler)表示,10月26日的测试是成功的,该交易所在上周进行了10次IPO都没问题,本周包括Twitter在内将有6次IPO。Nanex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斯科特·亨赛德(Eric Scott Hunsade)表示,如果出现问题他会感到奇怪。他的公司为金融行业提供股市数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