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石家庄:现两月来最大遗撒违规工地 被罚5万

发布:2013-11-7 22:40: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6日,省会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口向西遗撒了200米长的渣土。

       这是自8月18日石家庄市城管委联合交管局开展渣土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最大面积的渣土遗撒事件。

       4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口西行100米,看到工地门口有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对渣土做最后的清扫,一辆洒水车对路面进行清洗。

       “凌晨3时,我来清扫的时候,发现从中华大街到工地出入口西侧的路面上全都是渣土,有200米长,5米宽。”

       桥西区卫生队环卫工王女士指着自强路告诉记者,当时遗撒的大块儿泥土已经被车辆碾压成了泥饼,牢牢附着在路面上。

       她赶忙联系了清扫班长,全班组11名同事全部赶来帮助清扫。

       可令王女士和同事们没想到的是,就在清扫的同时,从工地中开出来十几辆渣土车仍旧摇摇晃晃将渣土遗撒在路面上。

       直到7时,环卫工们才将遗撒的路段清扫完毕。

       昨日6时20分,城管执法人员接到举报赶到现场。

       “经过对路面遗撒情况进行取证,确认造成的路面污染面积达1000平方米。”

       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特勤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徐宗三介绍,执法人员当即对违规工地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立即停工进行整改。同时,对该工地按污染面积(每平米50元)处以5万元顶格处罚。这是“百日行动”以来省会最大规模的渣土遗撒事件。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