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唐山2016世园会征收搬迁进入实质推动阶段

发布:2013-11-25 17:20:0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世园会征收搬迁进入实质推动阶段

  六条道路将拓宽改造

  随着11月12日全市世园会会址及周边区域征收改造会议的召开,世园会征收搬迁工作进入实质推动阶段。路南区迅速召开四套班子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会议精神,对全区征收搬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政府会议确定了复兴路-唐柏路、车站路-大学路、增盛路、205国道、南新道、学院南路南延等6条道路拓宽改造范围及沿线项目建设、管网配套事项,要求复兴路-唐柏路、车站路-大学路、增盛路等要在2014年5月1日前具备施工条件;南新道南侧既有项目必须限时开工。

  路南区将6条道路拓宽改造作为首要任务,对工作重点、资金筹措、安置方式、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调整和完善,协调发改、规划、国土、财政等部门出具房屋征收意见,全面公布征收补偿方案,公开征求意见,为下达房屋征收决定做好准备;督促已签约的10个项目业主尽快筹集资金并拨付到位,老交大北侧等6个达成初步开发意向的项目抓紧签订开发协议,5个正在洽谈遴选开发主体的区域抓紧确定开发主体;对有住宅、非住宅安置任务的区域,根据规划初步意见,抓紧研究确定安置区域,并先行设计安置方案,为实质启动征收奠定基础。

  自今年启动“喜迎世园、合力攻坚”行动以来,路南区逐步破解了新华联国花园、仁恒湖滨城、澳门恒和五星级酒店等项目建设和南富庄、西礼尚庄等区域改造的压面问题。路南区提出,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征收搬迁工作的强劲势头,进一步提振信心、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全力攻坚,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