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喜迎店庆1周年 唐山国和献好礼

发布:2013-11-29 17:32: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唐山国和兴滦周年店庆于12月7日盛大开幕,届时新老车主欢聚一堂,进店客户皆有礼相送,邀约老车主进店即有机会享国和亲情回馈现金大礼!丰盛的茶歇,精彩的演艺,意想不到的互动环节。

  本次店庆,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均参加活动,不仅有厂家支持的现车,资源充裕,我们是将真正的优惠价格让利给广大车主,现场优惠幅度一年仅此一次,错过一天,再等一年!本月购车客户还可参与国和年终大抽奖,50个名额等着你。周年店庆,环环精彩,绝对让您不虚此行!亲!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唐山国和“保险多种选择”!

  人保、平安多种选择,为您保驾护航!

  ⊙唐山国和售后服务站“进店有礼”

  进店即赠送浓缩玻璃水,消费400元以上还送机滤卷一张

  ⊙倡导预约,服务先行!

  为了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本店特推出预约服务,绿色通道期待您的光临!预约电话:3799161 24小时救援电话:3371331

  ⊙唐山国和“试驾、加微轻松获大奖”

  来店试驾任意车型,并关注我店官方微信、新浪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微信号:TS-Ford

  唐山国和官方微信平台

  唐山国和新浪微博平台

  长安福特唐山国和兴滦4S

  销售热线:3799158

  售后热线:3799155

  预约热线:3799161

  24小时救援热线:3371331

  唐山国和福特购车QQ群:291764686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与东外环交叉口北行20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