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芭莎珠宝暖冬之旅,走进开平敬老院圆满落幕

发布:2013-11-29 17:35:0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芭莎珠宝暖冬之旅 走进开平敬老院”活动于11月28日圆满落幕。“芭莎珠宝暖冬之旅 走进开平敬老院”活动由芭莎珠宝主办,唐山天舰广告公司承办,本次活动邀约唐山各界媒体同芭莎珠宝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共同渡过了一个充满爱心、温情和感动的感恩节。
\
员工正在签到

\
芭莎珠宝领导合影

        上午10点,从秦皇岛驱车前来的赢正财富的员工们,来到芭莎珠宝唐山店同芭莎珠宝员工集合,车上载满了芭莎珠宝所资助的物品,包括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爱心留言薄,供所有参加公益爱心活动的人员留下爱心祝福,在这里签到过后,大家就马不停蹄的前往开平敬老院。
\
抵达开平敬老院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尽管现在已经进入了初冬,天气开始变的寒冷,但开平敬老院里却暖如盛夏。活动现场,先后由敬老院方领导和芭莎珠宝代表发表致辞,随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当厚厚的棉被被芭莎珠宝的领导和员工亲手送到敬老院的老人们手中,小编听到的是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看到的是一张张笑容洋溢的脸庞,温情和感动包围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
敬老院的老人们

\
敬老院领导讲话

\
敬老院的领导讲话

\
芭莎珠宝代表致辞

        芭莎珠宝的夏总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筹划此次慈善行,希望能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般的关爱,另外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的行列中来,愿这样的关怀能够长久的延续下去!”
\
老人们收到芭莎珠宝的捐赠品

\
参观敬老院

\
参观敬老院

\
参观敬老院

\
参观敬老院

\
大合影

        爱人者人恒爱之。芭莎珠宝秉承了企业坚定不移的慈善信念,将温暖生活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本次“芭莎珠宝暖冬之旅,走进开平敬老院”活动,是芭莎珠宝继“芭莎珠宝慈善基金会,资助贫困学子”之后的又一次慈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