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年末大酬宾”——众德维修保养优惠

发布:2013-12-4 17:56: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1日至12月8日,上海大众汽车做为您忠实的朋友和伙伴,凡在当天到唐山众德4S店的朋友,店内会为您准备了一份厚礼,为您的冬天献上一份暖意。

  买车多久了?是不是快到做保养的时候了?去哪家做保养最合适呢?不用烦恼这些啦,荣川上海大众帮您解决烦恼~12月1日至8日上海大众荣川众德4S店,朗逸车型进店保养有好礼!

  好礼1:12月1日至8日朗逸车型(上午8时-10时,下午16时以后)进店保养工时费五折

  好礼2:12月1日至8日朗逸车型进店保养(除首保外)送免费电脑检测,免费节气门清洗

  好礼3:12月1日至8日朗逸车型首次进店保养加赠清洗仪表台

  不用犹豫了,错过,或许就是过错。快来上海大众荣川众德4S店维修保养吧,让上海大众汽车开启您丰富多彩的缤纷生活!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唐山荣川众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新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售后热线:0315-5515533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