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京6宗自住房用地将上市 提供1.4万套自住房

发布:2013-12-12 18:38: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再有20天,就是今年本市供应两万套自住型商品房的最后期限。昨日,市规划委官方微博“北京规划”发布消息,今年本市首批6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用地规划条件的核发和审批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可提供1.4万套自住型商品房。

  市规划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根据市政府关于2013年底前全市完成不低于2万套自住型商品房供地的工作部署,市规划委已经对审批程序进行精简,并采取并联审批。目前,海淀区上庄中心区B10地块等6宗利用市属国有企业自有用地建设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土地供应规划条件的核发和审批工作已经完成。而当市国土局完成宗地上市工作后,市规划委将对这6宗用地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审定。

  在昨日“北京规划”发布的另一条微博中,市规划委也对首批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中核发完成的首例用地进行了介绍。海淀区上庄中心区B10地块位于上庄镇中心区B10地块,东至上庄后河规划河道,南至上庄镇南一街,西至上庄镇西一路,北至上庄镇中街,总建设用地面积约8.3公顷,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该项目可以提供自住型商品房2068套,这个数字占到了今年总供应套数的十分之一。

  相关新闻

  首个自住房项目周六晚停止申请

  本市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御景湾”项目将在本周六18时停止网上申购登记,开发商恒大北京公司提醒,未注册登记客户及已注册未完成登记客户,尽快完成网申个人信息登记流程。由于已经过了市民蜂拥申请的阶段,目前网络申购和报名的人数已经明显下降,网站随时可以打开。

  上月30日,本市首个自住房项目开始进入网上登记阶段。登记网址为http://bj.evergrande.com/。但前几日由于网络申请爆棚,网站持续瘫痪了3天,直到上周二才恢复正常。开发商称,前3天,已经有8万家庭成功登记。而15天内申请登记的家庭数量将在报名截止后公布。

  据介绍,在网上登记完成后,开发商将通过网上公示和电话通知两种方式,通知申购家庭现场递交相关材料。由于售楼场所还未建成,因此现在还未确定提交材料的具体时间。只有在提交材料后,市住建委才会启动资格审核程序,20个工作日内,市民应该能收到这一环节的审核结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