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专家解读联排别墅选择技巧 码面宽不宜太窄

发布:2014-1-2 13:33: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如今,随着独立别墅开发的严格控制,市场上出现得更多的是联排别墅产品。专家指出,挑选联排别墅,最起码的原则是要有足够的面宽。大面宽的联排别墅意味着占地面积大,如果面宽小于5.7米,则可能由于进深太大而影响到居住的舒适性,这点买家尤其要注意。

        具体到各个居室,可按照下列技巧进行选择。
  
  一层应该有卧室,尤其是三代同堂的人家,一定要考虑一层有卧室,方便老年人起居。车库面积尽量做到能够并排停放两辆车。地下室注意采光和防潮问题。
  
  二层可以设置次卧和儿童卧室。如果面积允许,应尽量设置家庭厅,这样方便晚睡的父母与子女在此消磨时光,同时又不会影响一层老人的休息,做到动静分开。
  
  三层为主卧套房。一般而言,主卧套房面积不应该小于40平方米,可以包括卧室、书房、衣帽间、卫生间及室外露台等。卫生间面积不宜小于10平方米,应能够摆放浴缸、淋浴器、马桶及洗手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