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北京最牛自住房最快月底卖 最晚2016年交房

发布:2014-1-10 17:07:4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相比恒大御景湾项目,两个最牛自住房项目地理位置和社区配套更好。其中,高井星牌建材厂自住房地块紧邻CBD,北临朝阳北路、地铁6号线,南临地铁八通线。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1888套,单套面积约为58-90平方米1-3居户型。

  另一个项目单店自住房地块位于朝阳东坝核心居住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502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1-3居。

  北京两个被称为“最牛自住房”的项目最快本月底启动网上申购。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金隅嘉业获悉,今年春节前后,朝阳东坝单店自住房项目、高井星牌建材厂地块自住房项目将启动公示、摇号登记。而后者因地理位置、社区配套极佳,被称为截至目前“最牛自住房项目”。

  5000余套自住房最晚后年交房

  昨日,北京国土局土地出让公告显示,金隅嘉业以43.35亿元拿下东坝单店地块。加上此前金隅嘉业拿下的朝阳区高井星牌建材厂地块,目前金隅嘉业已经有两块自住房地块在手。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向北青报记者表示,这两个项目将在农历春节前后启动公示、摇号登记,目前正在和主管部门沟通细节。由于这两个地块已经做好了项目规划,加上自住房项目在审批时属于绿色通道,业内预计这两个项目很可能是最早进行签约、交房的自住房项目,估计最晚在2016年交房。

  相比恒大御景湾项目,这两个项目地理位置和社区配套更好。其中,高井星牌建材厂自住房地块紧邻CBD,北临朝阳北路、地铁6号线,南临地铁八通线。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1888套,单套面积约为58-90平方米1-3居户型。北青报记者在地块现场发现,这里已经有了完备的生活社区,医疗有民航总医院,最主要是紧邻朝阳兴隆公园,小环境非常好。这里距离朝阳大悦城仅8分钟车程,另有潮青汇、卜蜂莲花等大型综合商场和超市。

  另一个项目单店自住房地块位于朝阳东坝核心居住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502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1-3居。地块内将配建小学和幼儿园,小区距离拔萃双语学校不远。随着东坝“城市综合功能区”的规划落定,区域成长潜力巨大。

  价格大幅低于市场价

  去年10月,为了缓解北京持续紧张的住房供需关系,在“日光盘”一再出现的形势下,北京市住建委出台“京七条”,其中明确规范了自住型商品房的各项要求。此后,住建委细则明确,自住型商品房价格上限200万,单价上限2.2万,户型不超过90平方米,要比周边房价最少便宜30%。

  即将入市的这两块最牛自住商品房地块也将参照这一标准,单价2.2万。但如果参考周边房价,这一售价几乎是周边房价的一半。以五环内的星牌建材厂自住商品房地块为例,一条马路之隔的叠墅二手房早已超过4万。五环外的东坝地块,周边有奥林匹克花园、首开常青藤等,售价也已经在3.8万元以上。这两个项目也是迄今为止自住房单价和周边二手房单价相差最大的项目。此前提前摇号的恒大御景湾项目,单价也是2.2万元,和周边二手房差价在1.2万元左右。

  虽然项目位置极佳,但需要提醒潜在购房人,自住型商品房购房人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原则上5年内不得转让;5年以后转让的,如有增值,应当将差价的30%缴纳土地收益等价款。

  多通道通知摇号选房

  根据自住型商品房的售房规定,金隅东坝单店、金隅星牌地块也将采取网上公示方式,一旦项目启动公示、摇号登记,相关信息会在金隅嘉业网站、住建委官方网站同时进行公示,相关户型也会全部公示。

  北青报记者从金隅嘉业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金隅嘉业自住型商品房的申购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建设及测试等工作基本就绪,同时为防止报名人数过多影响网页运行,已安排专业人员对网站进行调试。“可以同时2-3万人在线申请,日访问量至少可以承载10万,这样可以防止网站瘫痪。”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报名工作即将启动,请有意购房者密切关注金隅嘉业公司官方网站通知。另外,对于已申购恒大御景湾项目的家庭,如果想要同时申请金隅嘉业的自住商品房,按照目前的政策,必须在金隅嘉业网站上再次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bj-gem.com.cn/。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