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污水排入青龙河 环保部门:现场进行核实排查

发布:2014-3-5 11:03:5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环保部门:将现场进行核实、排查

       3月2日,微友刘先生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反映,南新道青龙河桥附近有污水通过排水口流入青龙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治理。

       3月2日16时30分许,记者来到南新道青龙河桥,在刘先生及附近居民指引下,看到桥北河道东侧的1个排水口处正向外排水。由于所排水流直接汇入青龙河,站在岸边可以闻到从河中飘来的刺鼻气味,该段青龙河水呈绿色,非常浑浊。

       “这个排水口从前天开始间隔着向外排水,气味很大。这两天河水明显变得浑浊。”几乎天天在青龙河附近遛弯儿的刘先生说。3月3日,记者致电两河指挥部说明情况。指挥部工作人员说,该单位多次组织人员不定期对环城水系沿线厂矿、企业以及居民生活污水排放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逐一核查所有排水口并登记造册。在排查中,曾发现一些地段,包括记者所说的南新道桥附近的河道有排放污水的情况。他们已经将情况进行整理并准备结合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治理。

       记者随后致电市环保局,对方了解情况后非常重视,立刻将此事转至排污段的管辖单位路北区环保局。路北区环保局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排查。后续治理情况,本报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