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路虎2014年款神行者2唐山惠通陆华上市

发布:2014-3-5 11:04: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元宵节遇到情人节后,在甜蜜遇到浪漫后,在雾霾散去阳光明媚时,在温暖的“三.八”女人节里,想不想再继续浪漫?!3月8日唐山惠通陆华真挚邀请您共同鉴证路虎2014年款神行者2代换新上市!凡在女人节本月购买神行者2的女性在优惠基础上并加送浪漫鲜花。

  神行车2代再焕新生2014年款感知更多豪华

  2014年新年伊始,路虎中国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014年款神行者2代。与2013年款相比,2014款车型新增了一款汽油版入门车型2.0L Si4 S,这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配备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卤素前大灯,清晰勾勒出路虎家族特征;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仍配备了纹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前雾灯及前大灯电动清洗装置、镀铬光亮双排气尾管等豪华配置,同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官方指导价458,000元。

  在本次年度改款中,路虎在不改变价格的基础上,为都市中那些随心而行的人,准备了更多可直接感知到的体贴配置:柴油版入门车型SD4 S新增了电动天窗、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前大灯自动开启功能;柴油及汽油版的中配车型SD4/Si4 SE都新增了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同时2014年款神行者2代新增两款车身颜色:卢瓦尔河蓝和桑给巴尔棕金,大气又不失个性,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路虎家族中最具活力代表作神行者2代成绩卓越

  “路虎家族中最具活力代表作”,神行车2代从诞生之日就践行着这个理念。1997年第一代神行者诞生,成功开创城市型SUV的新概念,连续5年问鼎欧洲最畅销SUV。从第一辆装配承载式底盘的路虎车开始,神行者在进化的过程中,一步步引领了时代最先锋的设计理念,帮助路虎品牌成功打入中小型四驱休闲SUV领域;神行者搭载了路虎最尖端的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并且持续注重对燃油经济型的不断改进。

  正因为此,路虎神行者车型从1代到2代,始终保持同类型车型销量的领先。一辆纯正的、能跋山涉水、也能温柔相伴的路虎,中国市场同样厚爱。2013款路虎神行者2代自中国上市以来,市场反应热烈,销量稳定。

  为出发而来2014年款神行者2代游刃有余

  2014年款神行者2代用更多豪华更多选择,宣告着神行者“随心而行”的态度。而神行者2代本身,就是一个珍宝。

  对于追求平衡生活状态的人来说,2014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集成豪华、科技、运动风格的外观表现,更加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语言,具有穿梭都市和田野的雍容气度。坐在声誉卓著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上,中控台中央5英寸屏幕上显示着车辆相关信息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所选模式,利用方向盘切换按钮可轻松操作下拉式菜单和车辆设置。带Commandshift功能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燃油经济型发挥到最大。而路虎的安全配置几乎全系标配,无论选择哪款车型都将得到最周到的呵护。黑夜降临,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自动开启,神行者2代可以驶向任何一个心之所向的地方。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2014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一系列的电动智能装置:天窗、雨刷让驾驶者更享受驾驶过程。驻车定时预热系统可集成7天的气候信息,在乘员进入车前就完成引擎预热工作。再享受一点,开启殿堂级Meridian™音响系统,分别以11扬声器和17扬声器调动全部听觉,两款系统皆配备超重低音炮和Audyssey MultEQ音频调节系统,妥帖照顾到每一个座位上的耳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