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宝骏、乐驰网络专场团购会火爆招募

发布:2014-3-24 13:39: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29日-30日,唐山宝骏、乐驰大型网络专场团购会盛大开启,针对网络客户,将放出限量特价车型,涵盖宝骏630和乐驰两款车型。活动当日,所有到场来宾100%有礼,全系车型将以现金优惠、超值豪礼、二手车置换等多种优惠方式回馈新老客户,优惠让利超前以往。成功订车购车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环节,100%中奖,100%好礼!报名电话:0315-5935118

  团购礼上礼:

  进店礼——凡活动当日到场客户,100%送开心见面礼!

  试驾礼——试乘试驾送快乐体验礼!

  购车礼——宝骏630最高直降1.7万,乐驰限量版现金优惠5千元。

  置换礼——1-2年乐驰车可原价置换宝骏宝骏630,以小换大,实惠到家!

  幸运礼——订车、购车客户,参与砸金蛋抽大奖,100%好礼,100%中奖!

 

  买车,借您3000的是朋友;借您1万的是父母;想借多少借多少的,是我大金融公司。本次团购活动,贷款购车,轻松申请,免利息、免管理费。自己的钱存银行,别人的钱,买宝骏汽车!

  只须团购报名喜爱的车,并于3月29日至30日到达活动现场,即可享受到最轻松、最优惠的购车之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