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路虎神行者2代 唐山惠通陆华焕新上市

发布:2014-3-24 13:39: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温暖的“三.八”女人节里,在雾霾散去阳光明媚之时,路虎神行者2代在唐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焕新上市。并邀请优雅女性俱乐部资深面点师亲自教到场女性嘉宾自制DIY甜品,做优雅女性享受女人节的甜蜜。

  作为路虎旗下的入门产品,神行者2代用它的睿智与实用,成为众多消费者全面驾驭现代生活,尽享精彩人生的睿智品质之选。而今,2014年款神行者2代焕新升级,不仅新增汽油版入门车型2.0升Si4 S,同时还对原有车型增加了诸多实用配置,大大提高了产品竞争力)。此外,新增两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并以一系列智能化的配置、人性化的操作系统,让车主的人生旅途神行自在又尽享品质。

  优雅女人甜品师在教大家如何自制甜品

  焕新升级志在跨越

  2014年款神行者2代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一款汽油版入门车型Si4 S,售价为458,000元。其搭载路虎先进的2.0升Si4汽油发动机,提供240马力的强劲输出,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它的加入精准地洞悉了消费者的需求,让2014年款神行者2代在入门款型中同时拥有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不仅丰富了神行者2代的产品线,也为路虎品牌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这款全新车型在现有SD4 S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新增6项实用型装置:前雾灯及前大灯电动清洗装置进一步提升实用性;镀铬光亮双排气尾管,让这款活力车型格外生气蓬勃;卤素前大灯带家族特征的LED日间行车灯(免费选装),使整车设计更具现代感,带来至为清晰的开阔视野,也为日间行驶安全稳定性保驾护航;而车舱内,定速巡航系统让操作变得简单便捷,纹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更实现了高品质材质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尽显不凡品质。

  到场女性嘉宾自己动手DIY

  智能元素自在乐享

  随着智能科技在汽车中扮演着日趋重要的角色,2014年款神行者2代延续了一贯的丰富科技魅力,让消费者在自由驰骋的同时,感受到智能元素带来的舒适乘坐体验。

  其全系车型对多项配置进行了智能化升级。SD4 S车型新增电动天窗、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前大灯自动开启等配置,贴心实用的功能让都市生活的品质感骤然提升。SD4、Si4 SE车型则增添了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让驾驶者放眼开阔前路,自在一往无前。与此同时,2014年款神行者2代保留了老款车型中诸多亮眼的人性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全新组合仪表盘,其中央5英寸屏幕可显示车辆相关信息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所选模式;简化按钮的控制面板集成7天定时气候系统功能,进入车内之前就能预热引擎;智能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可以根据车辆所停位置的坡度调节制动力;还有可加热方向盘及座椅、温莎真皮座椅、世界顶级音响系统MeridianTM等配置,真正为追求前瞻享受的车主提供高端精英体验。

  此外,2014年款神行者2代还新添两种车漆颜色:卢瓦尔河蓝和桑给巴尔棕金,时尚的配色勾勒出车辆无与伦比的运动气质。

  纵横天地,无所不至

  2014年款神行者2代延续家族品质,继续给予车主丰沛的性能支持。它既能满足驾驶者穿梭都市的激情驾驭,也能带领驾驶者在不断挑战与探索中享受无际天地的恣意畅行。

  性能非凡的2.2升SD4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2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9.5秒。卓越高效的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40马力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其新锐的轻量化技术,还使得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降低。这两款发动机均附带采用了CommandShift®技术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连续手动换挡,即使路面崎岖不平,也有绝佳的操控感,动、静之间的转换只在刹那间,平顺而机敏。

  作为一款越野利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不可或缺。该系统提供四种模式,可以在各种地形上实现最佳牵引力,让驾驶者纵横天地,随心所欲。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