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构建警民和谐环境 盛鼎广告有限公司送关心

发布:2014-6-17 8:46:2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烈日、暴雨和尘土轮番考验着路面执勤的交警,站在有时滚烫、有时积水、有时泥泞的路面上,我市的交警们辛勤地疏导着城市的交通。他们的辛苦广大市民看在眼中,一些爱心企业更是记在心上。6月10日,我市交警就收到了爱心企业——唐山盛鼎广告有限公司捐赠的矿泉水、遮阳伞等慰问品,送去了警民和谐的一片心意。
\
警民一心
\
现场
\
遮阳伞

        当日上午,唐山盛鼎广告有限公司的李总,将载着矿泉水和遮阳伞的车,先后驶向了唐山百货大楼岗,北新道和学院路交叉口岗,建设路和建华道交叉口岗,将这些带着清凉的慰问品,分别送到了一线交警手中。“天气越来越热,酷暑和暴雨时常来临,交警同志们为了保证好我们的出行安全,常常顶着烈日和暴雨进行工作,非常辛苦,希望我们企业送来的一些水和遮阳伞,能给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带来一丝清凉。”
\
交给警察
\
送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