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变4》典礼 四联雪佛兰携3款车型亮相

发布:2014-7-6 8:0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28日,唐山四联晟通雪佛兰联手唐山中影国际影城举办了《变形金刚4》上映典礼,雪佛兰创酷、全新爱唯欧、迈锐宝等三款车型纷纷登场,快闪舞蹈表演、雪佛兰车队城市巡游、现场观看影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相继开展,雪佛兰车友各个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非常踊跃。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雪佛兰车友的赞扬,以及现场人群的瞩目。

  雪佛兰系列车型现场展示(下图)

  现场车展吸引众人关注(下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雪佛兰车友的支持,我们今后还将不定期的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敬请关注唐山四联晟通雪佛兰4S店,及时了解我们的信息,让您开车舒心,用车无忧,用我们的优质服务换您满意安全的生活!

  唐山市四联晟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315-3852885售后服务:0315-3856699

  公司地址:唐山市开发区建设北路大陆海鲜斜对面

  雪佛兰车队集结城市巡游(下图)

  快闪舞蹈精彩表演(下图)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