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四联雪佛兰团购 惠特供车只限10台

发布:2014-7-25 9:2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20日,唐山四联雪佛兰“变形季”团购惠, 4S店全系现车零首付、零利率、零房产、零担保。团购招募热线:15081951975、0315-3852885

  专享一:老车主转介绍最高可享5次免费保养,看好了“免费的”。新车主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注意看是“现金补贴”还等什么快拨打报名电话吧!晚了后悔去吧!

  专享二:科鲁兹全城历史最低价!

  专享三:特供车、特享优惠只限10台,底价史无前例,即刻开抢!

  专享四:订车、购车即有礼,绝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专享五:进店试驾,有礼送,一定要来试一把!

  专享六:“0”利率!“0”担保!一省再省!

  专享七: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电影卡,你看大片,我花钱!

  专享八:全新爱唯欧、创酷现车供应,专享惊喜价!

  专享九:全新爱唯欧专享零利率、日供仅需3-5元,让您轻松享乐!

  专享十:成功订车,报销打车费50元,让您来去无忧!

  不用犹豫和等待,现在已经开始全城招募! “汽车人——变形出发!”

  团购招募热线:15081951975、0315-3852885

  关注唐山四联雪佛兰4S店微信,及时了解最新店内信息,更有机会赢得超值大奖。

  地址:建设路北口,居然之家旁。可乘坐114路公交,“广播电视报”下车北行即到。

  销售热线:0315-3852885售后热线:0315-3856699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公司所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