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暖男”S6带来小家庭的大团圆

发布:2014-10-7 9:20: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提到“暖男”,你会想起谁?是《星你》中的辉京?《爸爸1》的张亮?还是《爸爸2》里的黄磊?……他们之所以被称为暖男,是因为他们阳光潇洒、细致体贴、懂得照顾人。我想说的是,关于“暖男”,我们家还不止一个。除了老公,还有新入手的比亚迪S6。这个中秋小长假,我可是进一步体验了S6的“暖男”气质。

  2.4L+6速手自一体硬朗而不失温柔

  我们家入手的S6是2014款2.4L自动尊贵型,让人不得不炫耀的是它的动力总成。为了错峰出行,我和老公提前请了1天假,5号上午就开始往家赶,高速一路顺畅。S6的动力随着油门踏板的变化而平稳输出,加速超车轻松完成,即使开到120km/h仍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而且风噪和胎噪都控制得不错,隔音效果赞一个。快到家的时候还走了一段山路,虽然道路崎岖不平,但凭着S6良好的底盘性能和高通过性,也完全没难度。路上有幽默的老公不时给讲个笑话,有贴心“大6”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想着即将见到的爸妈,路上的心情有多愉悦,你懂的。

  优越空间承包所有“负担“

  如果说拉风的动力是我个人的追求,那么充裕的空间表现则更多是为家人考虑的。买车之前,我和老公一直想着有假期一定要多带父母出游,不要等到他们年纪大了才来懊悔去的地方太少。现在,这个愿望得以实现。此外,S6的储物空间也相当给力,这样的囊括性就像暖男有容乃大的胸怀一般,将所有的“负担”通通承包,为家人营造一个轻松自在的驾乘环境。而对于“暖男”S6来说,这肯定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执着于科技释放真我本色

  当然,除了力量和“胸襟”,比亚迪S6的真我本色还在于对智能科技的执着。

  入手2014款S6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平时多用于上下班城市代步,或许是因为驾乘时间不够长,没能体会到S6所有的好。经过这次的中秋自驾回家,好几个小时的长途下来,S6给我的惊喜还真不小。特别回家后开车带上父母走亲访友,他们对S6的空间舒适度也是赞不绝口。看来,我选车和选老公的眼光是一致的,贴心“大6”带来的是稳稳的幸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