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买底价 就来唐山光辉9月13号团购会

发布:2014-10-7 9:20: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最后一次“底价”促销活动就在9月13号下午3-5点唐山光辉上海大众团购会。买“底价”就来唐山光辉上海大众。

  亲!您是否还在由于错过唐山光辉8月团购活动而后悔惋惜!在8月活动中,唐山光辉郑重承诺;“上海大众全部车型均以唐山市最低价出售。”当日到店客户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当日售车数量也刷新了唐山光辉新的历史记录!唐山光辉郑重承诺“在唐山市上海大众汽车促销活动中,唐山光辉上海大众永做第一,在上海大众汽车底价促销活动中,唐山光辉永远是底价记录刷新者!”

  新一轮“底价”竞赛开始了,唐山光辉新一次底价促销就在9月13号团购会。此团购会定会刷新的新的底价纪录。今年最后一次最超值团购会就在唐山光辉9月13团购会。您的到来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想购车,就出手吧!千万不要错过,一旦错过,后悔无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