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第二届德国风情啤酒节激情畅享在唐山洲际

发布:2014-10-7 9:21:4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7日,第二届德国风情啤酒节在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举办了盛大的狂欢活动,品原汁原味的德国食品,现酿啤酒,感受慕尼黑啤酒节盛况,领略巴伐利亚民俗风情。现场邀请来著名的德国乐队,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的啤酒节节目,伴随着中国国旗和德国国旗的飘扬与乐队的歌舞,现场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宾客都被带动着跳起了欢快热情的节日舞蹈,大杯大杯的啤酒更是把气氛烘托得越发热烈。此活动持续到8月10日。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慕尼黑十月节”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民族节日之一,此节日由来可以追溯到公元1810年德国巴伐利亚州王储路德维格的婚礼。唐山万达洲际酒店经理秦阳先生表示,在唐山举办的啤酒节今年算是第二届,去年也是非常成功,计划每年一次,与慕尼黑同步。
 
\

开场微信活动热场

\

酒店经理与德国乐队一起祝酒

\

现场游戏互动

\

现场互动游戏

\


\

正宗德国烤肠和脆皮猪肘等美食

      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位于唐山市的核心地段,毗邻唐山抗震纪念碑和风景如画的大钊公园,酒店置身于万达综合商圈内,附近拥有高端商务写字楼、服务式豪华公寓、超大购物中心及影剧院。同时,22层的建筑,285间时尚典雅的客房,1200平方米、顶高8米无立柱的大宴会厅,唐 Ÿ 缘中餐厅的广式茶点,凤凰全日制咖啡厅的亚洲招牌美食,豪华的健身水疗中心,为本地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住宿和文化娱乐体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