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专家:新常态下更多房企将被淘汰

发布:2015-1-14 15: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原标题:专家:新常态下更多房企将被淘汰

2014年的楼市在中央地方两级均以“市场化”为主导的决策思路下,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渐回归自身调节机制,行政调控色彩趋于弱化。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全国楼市总体成交量较2013年下降10.36%。其中,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南京、杭州、天津等二线城市的成交量都出现了下滑的情况。尽管“9·30”新政之后,四季度楼市成交量回暖,但难挽全年楼市下行趋势。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孙建波认为:“2015年楼市分化会进一步加剧,而且进入一个新常态状态,未来房地产增速放缓,投资收益也会降低。炒房不如炒股赚钱。”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随着中国楼市减速进入新常态,房地产企业将难以持续扩张,以万科为例,更多企业重视回款、现金流等其他指标,以适应新的经济形势。部分资金链脆弱的房企则会被逐步淘汰,企业兼并重组将更为频繁,行业风险也会加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