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肌肉”跑男! 体验比亚迪G5

发布:2015-3-4 22:5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热播的《奔跑吧!兄弟》竞技真人秀节目吸引了众多关注,竞技项目也以运动战为主,“肌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作为我们本次体验的比亚迪G5搭载了同级“最强T动力”,自然也要重点感受一下它的“肌肉”了,奔跑吧,G5!

  动力生猛 不愧“最强T动力”

  G5搭载的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应该是中国品牌的同排量里实际驾驶感受最有力的一台1.5TI发动机,它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性能参数甚至已超过同级合资品牌。大脚踩油门会给人很足的信心,甚至原地全力起步,一挡和二挡都有响胎出现。

  随着油门的下探,发动机转速的上升,当将转速踩上接近1700转左右涡轮开始介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伴随着“兹兹”的涡轮声开始涌现,表现足够生猛,能感觉到很明显的推背感。尤其是挂到S档,转速都保持在2500转以上,动力响应更为直接,变道超车变得更轻松。

  比亚迪G5配备的这款6速自动变速箱已经过了数年的市场检验,技术也更加成熟稳定。测试感受到变速箱运作逻辑确实变得更稳了。在城里或者郊区快速路,都能感受到它的合理反应,即便遇上变速箱很受考验的堵车情况,停停走走,G5的6速自动变速箱都不受干扰。高速发力超车时,也能迅速反应,顺利降挡,将发动机的高转动力奉献出来。

  值得一赞 更加关注驾驶感受

  此次测试最大的惊喜是G5更加关注驾驶感受了,如偏运动风格调校的底盘悬挂系统,能给车身更好的支撑,在城里转弯抹角,动作变得干脆利落,过坎和碎石路时能明显感受到一种紧绷感,对颠簸路面的减震也比较到位,很好的兼顾了驾乘舒适性。电动转向系统带来了很精准的操作,尤其是在高速变线时,方向盘的手感也迎合了G5运动的风格,较沉的转向力度有了些许德系轿车的味道,高速行驶更显沉稳。

  驾驶感受的提升还表现在声振品质等的控制上,相比以往车型,G5在细节上做得更好,驾驶时在车厢内感受到的声音和细微振动,让人感觉更舒适。它脚踏的四只米其林MXV8轮胎,不仅提升了操控性,在抑制噪音上也有不少帮助。

  通过体验我们能看到比亚迪并不是只在意配置的提升,并不是空有TID技术,也在一直关注着如何把车做的更好开,假以时日定能看到更多惊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