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房企布局全国多个城市 为城镇化建设提速

发布:2015-3-4 23: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原标题:房企布局全国多个城市 为城镇化建设提速

碧桂园是一家房地产公司,2007年在香港上市,立业20多年,“对人好、对社会好”的碧桂园人早已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了自身血液中。2014年,碧桂园人都为社会做了什么?

知识改变命运 授之以渔做慈善

2014年9月,碧桂园人创办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正式开学。这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占地300亩,总计划投入4.5亿元。主要面向中学毕业后就步入社会的贫困年轻人,首批300名学生已免费入学。

碧桂园人呼吁全社会重视职业教育,“如果未来所有年轻人都20岁以后才出来工作,都能接受良好的职业教育或大学教育,20年后我们的国民素质、我们的生产力,一定能达到世界第一的水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我们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除了职业学院之外,2002年9月,碧桂园人创办了当时全国唯一一所纯慈善、全免费的国华纪念中学,截至2014年底,国华纪念中学共录取2173名贫困优秀的学生,目前在校就读的高中生有536人,在大学就读的国华本科生和研究生合计为846人,其中2014年高三年级100%考入大学,重本上线率98.6%。学生们从高中、大学读到硕士、博士的费用都由国华中学承担,学校每年花费约4000万元。

不仅如此,碧桂园人很早就在关注贫困学子,1997年,针对广东高校贫困大学生匿名设立了仲明助学金,捐助100万,从2006年开始捐助增至200万。截止到2014年12月底已累计捐出2500万元,17年间有8065名大学生受益。其中2014年度,有533名学子加入仲明大家庭。

创新扶贫方式 为了社会更美好

除了重点用于开展教育扶贫,碧桂园人还探索出针对贫困地区的“送技能下乡”及“绿色产业扶贫”等多种创新方式。

2010年开始,碧桂园人在广东英德市西牛镇树山村开展绿色产业扶贫项目,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按“借本你种、卖了还本、赚了归你、再借再还、勤劳致富”的理念,为村民垫资50%-90%,发展165户村民种植苗木330余亩。截至2014年底,苗木销量突破1300万元,村民收益约600万元,户均增收约3.64万元。

2012年开始,碧桂园人在广东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开展全民技能提升项目,技能扩大到佛冈县石角镇三莲村、二七村,英德市西牛镇西联村、花塘村,清新区三坑镇鸡凤村,形成“1(镇)+5(村)”的良好帮扶模式。两年多时间共培训了13462人,举办培训班162期,通过考试获得上岗资格证书5089人,已经走上就业岗位2525人,有8000多户农家受益,户均受益率95%,收入平均比培训前增加超过15%。

碧桂园人一直在传递“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价值观,2014年碧桂园慈善捐助金额共约2.6亿元,立业至今,碧桂园人累计参与社会公益捐款已超19亿元。

碧桂园人的理念是“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达则兼济天下的碧桂园人,感谢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的佑助,这让碧桂园人有机会为社会建造广厦千万间,亦可以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在回报社会、推动社会进步的道路上,碧桂园人一直尽己所能,为社会多作贡献。

参与城镇化 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2014年,努力为全世界建造又好又便宜房子的碧桂园,共销售约16.5万套房子,让约50万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安居乐业。碧桂园大多数带装修产品平均售价仅为每平方米6680元。

在身体力行参与城镇化建设中,碧桂园除了为所在城市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生活外,更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积极贡献税收、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截至2014年底,碧桂园拥有超7.5万名员工,间接为建筑、建材等房地产相关产业提供就业岗位超30万个,2014年碧桂园全年纳税约120亿元。

2014年,碧桂园人全新开拓进驻37个城镇,已为近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让当地人民生活的品质得到提升。碧桂园带去了全新的社区模式和生活理念,是所在城市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

花园、绿化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碧桂园人在每个地方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一流的小区,提供越来越好的生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